奈佳

1.给对方做一次护肤叭

🌸左然X林乔安(我)

🌸和蔷薇姐姐的性格差不多

🌸主恋爱生活,带一丢丢工作

🌸ooc归我~然然是大家的

🌸或许可以要一些小红心小评论嘛🤔


👇🏻正文来咯


考完试之后长呼一口气,蹦蹦跳跳地出了考试楼,就看见左然靠在车边——他是那种很抓人目光的长相,考试地点又在未名大学,随便一瞥就能看见不少小女生在偷偷看他。

或许是注意到这栋楼涌出来了人越来越多,他抬头看见了我,向我招招手,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向他,就被他抱了个满怀,对我轻轻道:“恭喜你啊!”

“这不是刚刚考完,就恭喜我?万一没过怎么办呀。”我噘嘴,问他。

“那也要恭喜你,经历了一次就有了经验,下次也一定能考过。”说着他就拿走了我的手包,“走吧,餐厅已经定好了。”

没有去左然常去的那家餐厅,是我上次刷到的网红餐厅。他领着我穿过人群,进了餐厅,还是和平时一样坐在了我的对面,但是我还是能看见他的无措——他和这吵闹的环境有点格格不入。

“要不还是算了吧…”看着左然不太适应这样的环境,就算这家店有好吃的食物和好看的背景,我也不会太开心。

“不用,看看菜单,要吃什么?”左然将菜单递给我,却被我抓住了手腕:“要不要坐过来我们一起看?”

一顿饭结束,我揉着饱饱的肚子出了网红店的大门——的确没有让我失望,考试带来的压力也没有了。而左然,自从坐在了我身边他好像放松了许多,是因为我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吗?

“那个…今天晚上住在哪里?”车开了有一阵了,左然突然问我。

思考了一会,我才出声:“嗯…还是回家吧,最近熬夜复习都没有好好护肤。”也好想陪他,但是最近自己乱糟糟的,想好好打理下自己。

“那今天晚上可以申请留宿吗?”是左然一本正经的声音,但在我转头看他的时候他还是会忍不住脸红,“咳…最近我也总出外勤,也没时间护肤,你可以帮帮我吗?”

我没说话,但是看他有点起皮的脸颊,拒绝的话好像也说不出口,我点点头:“好啊,来和我一起敷面膜吧。”

自从确认关系之后,无论是我家还是他家都会准备好对方的生活用品。当我俩分别从主卧和衣帽间出来的时候,已经换上了舒适的家居服。我搬来小凳子,又拍了拍沙发:“请辛苦一个周的左律师躺下啦~”

估计是看着我拉来了小推车,又忙前忙后拿来一堆瓶瓶罐罐,他犹豫后道:“这么麻烦吗?”

“没有。”我放好沾水的盆后坐在小椅子上,“给你做怎么会麻烦。”

感觉我心理素质是真的很好,在他直勾勾盯着我看我还能脸不红地给他洗脸、护肤、调软膜……如果心跳声小一点就好了,咚咚咚咚地就怕他听不见嘛!

给左然敷完面膜之后我就去洗脸撕开一片面膜,对着镜子调整好面膜后我就去倒了两杯水插上吸管,一杯递给了他,另一杯咕咚咕咚就喝下去了——喝凉水,真不愧是镇静的好方式啊。

“又喝凉水?不怕下次来肚子疼了?”敷着软膜的左然声音闷闷的,但还是很有威慑力,我心虚,又到厨房兑了杯温水喝下。

感觉差不多到时间了,我小心的把软膜撕下来,又拿出来眼霜水乳精华晚霜给他擦上,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我忍不住亲了亲他:“好啦~”

给左然弄好之后,我本来想拉着小推车去卫生间里,却被左然拉住:“或许我能帮你弄一下吗?”

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我还是去揭掉面膜并把脸上的精华清洗掉,回来时左然拿着手机比对着各个护肤品。或许是我走路没有声音,还是把他吓了一跳,他局促道:“快躺下吧。”

你可以不相信任何人,但是绝对不能不相信左然。左先生的学习能力一绝——明明还是原来用过的那些护肤品,左然手指的温热传到我的脸上,手法好像也是我刚刚对他使用过的。但就是这样,我迷迷糊糊地就闭上了眼睛。

“安安,睡吧。”最后的声音,是左然在和我说晚安。

最后的感觉,是他轻轻的吻了我的唇。




😢虽然是大学生但是作业多多

老鸽王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