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佳

0.是一切的开始

🌸左然x林乔安(我)

🌸和蔷薇姐姐差不多的样子

🌸主恋爱生活,带一丢丢工作吧

🌸ooc归我~然然是大家滴

👇🏻正文来咯:




大家好,我是林乔安,是忒弥斯律师所的一名初级律师。

现在坐在办公桌前认真工作的,是我新晋男朋友,也是我的上司,左然。

作为世界上最年轻的高级律师,保持着99%胜率的左然,突然成为了我的男朋友,感觉是一件做梦都会笑醒的事情——男朋友太优秀了怎么办?虽然左然也说过,我也是同样的优秀,但是还是远远赶不上他的对吧。

前两天我在客厅网上冲浪时找到了一张要和伴侣要做的100件事,我兴冲冲跑去给在书房左然看,他还没看就把我压在了他刚才坐的位置上,转头出了书房,我一头雾水时他拿着我的拖鞋进来了,怪我:“又不穿拖鞋,着凉了怎么办。”

我嘿嘿傻乐,把手里的平板交给他,他接过,眉头轻蹙——他每次认真思考的时候好像都会皱眉。然后把平板给我:“那我们也一起完成吧,你可以把这个表发给我一份吗。”

我点点头,将表发给wx置顶的备注为“可爱然然”的人,他确认收到之后,问我:“快到中午了,你要吃点什么吗?”

“都可以~左先生做的饭我都爱吃。”我笑眯眯地看着他,他揉了揉我的头:“那好,那你再看一会题,不会的吃完饭给你讲。我做好饭就叫你。”

“嗯嗯,辛苦左先生啦~”的确,我也不能忘记今天来的主要目的还是要复习中级律师的题目,谈恋爱只是顺便,顺便吧……(小小声)


中级律师的考试就在明天,左然下班之后来我家,说看着我不要再看题了,怕我紧张。

其实他好累,翟星姐在周一中午的时候跟我说把手里案件一收尾就可以不来律所好好的备考了,周二我就没去律所,但是程澄和我说左律师最近也没在律所天天出去跑外勤,我疑惑其实左律师这个周没有需要跑外勤的案件,直到我点看了我俩共用的备忘录,委托人都是我熟悉的人——左律师接手了我本周全部的工作。

“左先生,辛苦啦~”我拉住他的手,轻轻说,“今天晚上我去做饭吧,你太累了。”不等他拒绝,我就起身来到厨房,下了他教给我的清汤面。等我抬头准备招呼他来吃饭时,才发现他定定地看着我。我轻轻地笑了笑:“来吃饭吧。”

“安安,”左然扯开了领带,解开了所谓的束缚,“有你就够了。”

晚上吃完饭左然去洗碗,我又打开备忘录,明天的左律师没有工作,我定定地站在那,直至左然从背后拥住我,轻声问:“在想什么?”

“明天我先去考试,你在家补觉,然后我考完试你去接我我们去吃大餐好不好?”我把心中所想告诉他。

“我送你过去吧,你还能多睡一会。”他总是这样,什么事情都先考虑我,但我不想这样啊,于是我回过身用“严肃”的声音告诉他:“不行!就按照我说的办。”

左然应该是看见了我眼中的坚持,但还是僵持了一会之后才轻声说:“好吧。”

“安安,等考试结束,我们也要执行我们的计划了哦。”左然轻声道,“不过我有点私心——我想每一件都单独完成。”

“嗯,好啊!”的确,有些事情可以在一天同时完成好几件,但这也不是我想做这个计划的初衷——想和他呆的时间更久一点,认识他的机会再多一点。

“那喝完这杯牛奶,就睡觉吧。”左然转头从厨房端来一杯牛奶,我接过,捧在手里暖乎乎的……

和他一样。

评论

热度(16)